榜一的逃亡(三)

        “糟糕,老奶奶发现我醒了不知会对我怎样……”床底!我躲进了床底。一位穿着透明波点外套的肥婆进来了,她的手上竟握着一把坦克炮筒!里面会发出强威的炮弹,唯一能破解的,就是名为“晴子”的反武器,传送就在楼下。


        奶奶就在我的眼前踱步,我大气也不敢出,谁知道我被抓会发生什么……


        “想和我见面必须先刷十万”


       等等,这语气,怎么有点像乔碧萝?是我想错了吧,乔碧萝殿下可是十七岁的少女,这个人可能只是她的奶奶……


        不过逃离乔碧萝奶奶的直播间又是什么意思……


        “我回来啦”乔碧萝重新进入了直播间,她身后的是什么?一个断头台?我隐约看到,地上散落一地的GIF图,康娜酱的,托尔的,高级一点的嘴巴开了个孔,好像是会随着动,不过上面加了个锁。


          猛然抬头,地上多了好多礼物,有的值上万的鱼丸,有的也有520连续小礼物。“糟糕,没留神踩到一个值10万的坦克”“叮---您的信用卡成功支付10万鱼丸,请注意还款”?!Σ_(꒪ཀ꒪」∠)怎么会!!哦,刚刚送了一架飞机,鱼丸没有了。


     “谢谢跳跃先知(榜一)送的一架坦克~爱哥哥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   ♡”乔碧萝打起了她的招牌,直播间又一大片礼物。


      “出去看看吧”我推开了门,却发现自己竟出现在了殿下的直播间!


       “这是殿下的谁啊?”“好丑啊,嘻嘻”“殿下的房子里有男人?”“是殿下的叔叔?”弹幕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。


        “今天有点累,先下播了哦,各位哥哥明天见~”


        糟糕!!我正意识到逃跑,一个强健有力的手拉住了我


        “别杀我!我、你,你是谁!我是榜一!!跳跃先知!”我的手脚不住抖动,全身瘫软悬在空中


       “既然你发现我是乔碧萝……”“什么?你是乔碧萝??”我的心脏骤停,一下子没了意识,我竟然为一个老太婆花了十万!!!

        我躺在奶奶的腿上,紧闭着双眼,已不知是幻想还是现实,面对这沉重的打击,我不想面对,不愿面对,却又不得不面对…………(未完待续)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Net.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